close

中國信託人壽表示,為落實「主動關懷、互相扶持」理念,即日起推出「電話理賠服務」,受益人可透過0800客服專線申請各項理賠金,不需填寫理賠申請書,一通電話即可完成理賠申請作業。

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表示,中信人壽理賠管道多元,除率先同業在7-ELEVEn推出ibon理賠申請服務外,並於即日起推出「電話理賠服務」,持續給予保戶最貼心便利的服務。

只要是投保個人保險契約的被保險人或受益人,均可透過客服專線申請各項理賠金,客服人員確認受益人身分、申請保險金種類及保險單效力後,立即受理保戶來電之申請,免去親簽、郵寄申請書及親臨往返之不便。

中信人壽表示,根據統計,保戶理賠申請件數以個人傷害及疾病醫療之申請約占九成,申請理賠方式主要是透過臨櫃辦理或業務員代辦。

由於保戶對於個人隱私權的維護日益重視,而理賠文件往往記載私密性高的個人資料(例如:診斷證明書),中信人壽因此積極開發多元理賠管道,讓保戶有更方便的選擇。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