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人壽昨日宣布保單活化服務,首波以「南山康樂限期繳費終身壽險」18萬保戶為服務對象,提供「南山人壽樂活人生長期看護終身健康保險」及「南山人壽樂活年年遞延年金保險」兩款專屬轉換商品,預定利率各為3.25%、3.75%,轉換後的契約將依原本的保單投保年齡來計算,比重新購買新契約更加經濟實惠。

南山人壽產品發展暨行銷資深副總王瑜華表示,目前國內終身壽險的投保率相當高,滲透率高達46%。

但終身壽險保險金卻只能在全殘或身故後由受益人領取,無法填補保戶現階段在養老或長期看護方面的保障缺口,尤其長期照護險的滲透率僅有1%左右,非常低。

王瑜華表示,第一階段保單活化服務以「南山康樂限期繳費終身壽險」18萬保戶為服務對象,該保單責任準備金提存利率為6%,必須繳費期滿才能轉換,目前提供的兩款專屬保單,一為年金險、一為長期看護險。

更重要的是,轉換後的契約將依原本的保單投保年齡來計算,比重新購買新契約更加經濟實惠。

 

【經濟日報 記者陳麗珠/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