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公司比服務品質,理賠速度是一大指標。國泰人壽領先業界推出的「住院醫療預付金」,款項在一天之內就可匯到保戶帳戶,也可透過業務員iPad提供行動理賠服務,累積至今年3月底,已有超過28萬行動理賠保單。

國壽理賠部經理李幼蓮指出,目前國壽保戶只要符合三大要件,包括投保須二年以上、理賠金額10萬元以內、住院天數七日以內,不限險種的定額保單,均可享有快速理賠服務。

此外,住院醫療預付金的申領項目除住院日額保險金外,也新增重大疾病險;為了方便保戶,不必親臨櫃檯辦理,透過電話、業務員的iPad等也可以申辦。

李幼蓮說,目前國壽2萬多名業務員人手一台iPad,除可幫客戶行動投保,也可申請行動理賠,將診斷書單據證明拍照傳回,不必等業務員將醫療單據帶回公司,也不必再填一次基本資料,只要在業務員iPad上親自簽名就好。


【經濟日報╱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