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文章,為何推薦行政警察,主要原因就是缺額大且容易準備,對於想投入公職的人不失為一個很好的機會與跳板,秉持著先求有再求好的理念(投考策略),我想這個考試絕對是上上之選,另外也不難發現行政警察與法警的考科僅差了刑訴與法院組織這兩個專業科目,站在考生的立場顧問也會一併建議考生別錯過司法特考中的法警考試

1.國文:配分為作文60%、公文20%、選擇題20%
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全部選擇題
3.英文:全部選擇題
報名期間:101年3月13日至22日。
考試日期:101年6月16日至18日。
四等行政警察人員專業科目:
刑法概要-->申論
法學緒論、行政法概要-->選擇
報考資格:
中華民國國民,年滿18歲(算至考試舉行前一日止),37歲以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畢業得有證書者。*身高限制:男性不及165 公分,女性不及160 公分者。(但具原住民身分者 ,男性不及158 公分,女性不及155 公分。)

    這個考試也適合怕寫申論題的朋友(僅一科考申論),一個快速入門公職的機會,不過站在長期的職涯規劃,我會建議朋友們要盡快克服這一點,畢竟公職考試考上後仍有相當多元的升遷管道與轉職機會,如何寫申論題與字的美醜是否占絕對的關係?建議朋友們可來店索取考神祕笈(書*1+DVD*2),這本書籍彙整須多上榜考生的經驗與補教界老師們多年的經驗,可引領朋友們可以克服申論題的恐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等行政警察 警察特考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