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寫申論題及解題一直是所有考生的罩門,更是上榜關鍵,每天都有許多考生朋友和顧問聊,覺得顧問的觀點真的沒錯,補習只能打基礎,課都上完了,面對申論題還是完全不知該如何下筆?  

更有許多資深考生,早已將法條及考點背的滾瓜爛熟,考古題也不知寫過幾百回,還是無法完全在考場上拿高分,分數時高時低,每次總有1、2科失常,就差一點上榜!補習班的題庫,又只教方法,好像駕訓班,只教基本開車方法一樣,實際上路,遇到的各種路況,只能自己累積經驗! 

一般補習班的題庫,只帶經典例題,給的答案,只是<答題要領>(大綱),太過簡單;要不就是擬答長篇大論,上考場根本不可能實際運用!實際在國考答案紙上作答,又是另一回事…… 

元碩公職正在錄製一個進階課程,預計12月正式推出,適合已完成基礎學習的考生朋友,不論是自修,或是已參加任何補習班課程的朋友都可以適用! 

本課程在開始練習寫考古題時,可以實際教你申論題如何作答,以實際國考紙,真人示範,一步一步的教,一題一題的帶,而且將所有考點及可以拿來當作答題的素材,詳細整理成講義。完全不用再自己整理,保證從此完全克服申論題瓶頸。 

◎此套課程如何催生?

盧顧問為求完美,

1. 特別三顧茅蘆,邀請當今監管員及監獄官考試最具權威及公認最專業的<太平老師>義務擔綱總指導,大家都知道,太平老師是熱心又有愛心的,常義務輔導考生,與盧顧問的理念一致,所以當盧顧問提出此一構想時,太平老師非常贊成,認為此套教材的問世,一定可以幫助很多考生,也非常樂意義務提供專業意見,從講義編輯到解題技巧的示範指導等,太平老師著墨甚深

2. 特別邀請今年剛上榜的考生(女生前10名)擔任主講人。

3. 由盧顧問擔任課程總策劃,將近20年的教學經驗,深知如何引導學生,才能容易吸收理解,從課程大綱,到進行方式,盧顧問設計出一個最佳模式。 

◎此套課程的特色:

1.真人手寫示範,完全實境教學,最接近實況,最容易吸收

2.精編講義更是一絕,以監行法為例:以法條為主軸,逐條整理出

A.歷年相關考題及考點分析

B.基本答題內容(適合國考紙篇幅)

C.補充加分之答題內容,供考生自由選用

◎此套課程的內容:

1. 共分3科,包含<犯罪學>、<監獄學>、<監刑法>等進階解題示範DVD教材。

2. 各科皆有DVD各約40小時左右,及精編講義各1本(約1-200頁)

3. 響應太平老師希望幫忙考生的精神,元碩公職決定共襄盛舉,不以營利為目的,打破傳統補習班的高價營利思維,此套課程一律成本價販售,每科皆含約20DVD及精編講義,只要2800元;3科合購只要8000 

4. 雖然此DVD函授教材,已經打破各補習班高價迷思,萬一少數貧困考生,仍是有壓力存在者,盧顧問為求此教材是可以真正幫助考生金榜題名,改變生活環境,也響應太平的公益活動。真正有困難者,亦可來電或來信提出討論,另以折衷方案取得DVD函授教材。 

◎如何免費體驗: 

1:線上20分鐘體驗

  

2:二小時完整體驗(含講義)

請點選連結下列文章,依文中說明留下資料,即為您寄出體驗2小時DVD及精編講義。(目前僅先提供監行法體驗).
索取體驗講義
 

◎講義DEMO

  1.jpg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監管員手寫題庫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