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補習班有甚麼該注意的?

    通常你去補習班詢問課程詳情時,櫃台並不會將課程內容講得很清楚,你要去注意你所繳的費用中,到底包含了哪些服務及課程產品?

    這中間最容易產生問題的地方是費用中到底含不含「題庫班」!題庫班在你考前是一大環節之一,藉由考前的再加強,由老師為你再重新提點重點及觀念上的建立,你一定會需要這樣的課程,它是你努力一整年的精華大回顧,配合演練更能熟悉考題,增加與考題之間的熟悉感,在考場上才可減少臨場的緊張,可是有的補習班的費用中只包含正規課,題庫班則要另外花錢購買。

    但當你在報名時,補習班通常不會告知,學生沒補過習也不懂得有「題庫班」這樣的課程,等學生開始讀了之後才發現「題庫班」的需要性,老師在上課時也會提到某些課程內容在題庫班時會再講,當查覺到需要上「題庫班」時,才發現學費裡沒有包含「題庫班」,但又不得不另外再購買「題庫班」,這樣的結果還多花了1萬多,報名時可能還誤以為自己得到了便宜。而有的補習班費用是含題庫班,雖然費用不多,最後全部課程繳起來的價格卻差很多。

    另外,還要注意的還有書要不要自己買?考卷批改是否需要另外加購?有的補習班請老師批改考卷,需另外付費,一次可能要幾百塊,但元碩公職輔考中心將送給學員6次月考及老師批改3次模擬考這樣的服務,還有課程的堂數每家都大同小異,但價格可能差不多,要去仔細看看堂數上的安排,價格貴不一定好,更可能吃悶虧。
 

 

八德公職輔考中心,呂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