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長期看護險,給付保險金,已經不稀奇。新光人壽結合國人長期照護需求,年繳該公司各類長看險保費10萬元以上,可免費體驗遠距裝置、健檢諮詢與長者藝術傳承活動,要把長看險的價值做大。

新光人壽指出,該公司首創長看險保單三大加值體驗,結合關係企業新光保全、新光健康管理,以及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的資源,分別從遠距關懷、近距管理、零距感動,提高保單的附加價值。

遠距關懷部分,新光人壽與新光保全合作,提供長期看護險年繳10 萬元保費以上保戶,免費體驗三個月新光保全IP CAM裝置,限量100 名。其以保全服務為基底,輔以高科技監控儀器,提供子女同步遠端影像,提供安心照護。

新光保全技術研發中心協理鄭澤芳表示,IP CAM就是數位攝影機,可以透過網路,從遠端看到攝影機拍攝的影像,旨在配合照護老人使用,通常放在老人活動多的地方,譬如客廳或臥室。

新光保全研發出遠端監視的APP,可以透過智慧行動裝置,例如iPhone、iPAD,讓用戶即時看到家中長者的活動狀態。一般而言,使用這項服務,必須簽約兩年以上,月繳服務費300元。

近距管理方面,有鑑「事前」健康管理是降低長期照護風險的最佳預防措施,新壽與新光健康管理公司合作,提供長期看護險年繳10萬元保費以上保戶,免費體驗一個月的「金卡會員」服務,共100名。

新光健康管理公司總經理洪子仁表示,符合資格的保戶,可以享受一個月的金卡會員待遇。保戶在健康上有任何問題,只要一通電話打給專屬健康管理師的手機,就可以獲得解決。

服務項目包括365天、24小時的緊急醫療諮詢,如果保戶要出國,健康管理師會為之準備出國常備用藥;服務期間內,也會主動打電話提醒,要定期到醫院就診、抽血、拿藥、施打疫苗等等。金卡會員還可以享有新光醫院的健檢套餐專案價。

【經濟日報 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