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考試目前尚未正式發布與公布簡章,這則內部消息來源還滿可靠的,提供給顧問部落格的朋友做為投考國營事業的一個參考方向。

水利會五年才招考一次,基本而言【市面上】應該沒重考生(誰會花五年去準備國營考試),想進國營事業的朋友這個缺額非常值得報考,這個缺額再顧問心目中可說是爽缺。

從這麼久才招考一次不難看出這個工作有多穩定,人事異動超級少。外加,面對這個考試顧問這邊有秘密武器來應付,請朋友們可注意後續的消息。

考試缺額名稱:

灌溉管理人員、一般行政人員。

應試資格:

一、年齡:中華民國國民年齡在18歲以上;已屆65歲命令退休年齡者,若經錄取依規定亦不予進用。

二、學經歷:一般行政人員(指考試類科工程人員及灌溉管理人員以外人員):公立或立案之私立高級中學或高級職業學校以上畢業。

特性:

 a.學歷-高中職畢業

 b.年齡-滿18歲便可投考。

ps.此課程班內預計四月份下旬會開課,課程內容可是經過高人指點,有興趣的朋友電話中再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年最新消息水利會招考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