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3年11月登入保險經紀人,
在半年的時間,
我已經由基層專員,
透過升遷,
目前已經是保險經紀人公司的桃園區UM業務經理,
許多傳統人壽保險公司之保險人員,
經營了7-8年都難以跳脫主任的階級,
再往上晉升,
成為所謂的萬年主任,
其實都是公司制度上出了問題.

現階段我已經在桃園區成立辦公室,
非常希望分享給你,
我在保險經紀人公司的成長過程,
也期望有心在保險業耕耘的朋友們,
可以在一個合理利潤共享的工作平台上,
獲得良好的發展機會.

不論你是有經驗的保險從業人員,
或是連人身保險證照都尚未取得的朋友們,
期望你可以加入我新成立的辦公室,
一起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有經驗的保險從業人員,
在這裡可以不用擔心每季的公司考核,
沒經驗的朋友,
也希望你可以在這裡學習到正確的保險概念.
期望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大家可以在愉快的工作環境裡,
一起成長、升遷,
在工作之餘也可以兼顧家庭,
百分之百的工作自主環境.
在這裡我們不會給你業績壓力,
大家都是自動自發在自身的工作崗位上,
於穩定中成長茁壯.

現階段這個營業據點的人員除了我之外,
其餘人員來自中壽、保誠、富邦人壽等等,
都是在保險業10年以上的資深人員,
也就是說我是裡面最資淺的保險從業人員,
但也不難發現這個行業只要願意投入,
即便你沒有任何業務經驗,
也可以像我一樣半年就可升到業務經理的職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上方的E-Mail或是電話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