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有意投考公職的朋友,礙於經費有限所以詢問顧問,是否可以與朋友合購教材的方式來準備公職考試,就顧問的立場我一般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是學員不要散播複製光碟,並從事不法營利,我想我也不會去在意這件事。

    不過朋友們在合購教材時,也別忘了顧問告訴大家的事,要是補習上課就可以考上公務員,那現在大家考公職哪一個人是不補習的,但是考上的人就往往只是那一小部份的人,說實話光靠補習就想短期內考上公職,是不太可能的。

    顧問這邊的學生,不少人是大學的在校生,但是同學們還沒有人是用合購的方式,主要的原因是卡到一點,就是課後輔導,畢竟上完函授或面授課程後,都將面臨到有不了解的部分,需要詢問老師。這時候誰來參加課後輔導,補習班不會容許讓兩個人都來參加課後輔導,畢竟是購買一套教材。

    另外就是定期的批改考卷與平時的EMAIL發問問題,這個部分是比較客製化的服務(買課程的同學都享有這些免費服務直至考取,其實就是市面上說的保證班,只是顧問這邊不會有所謂的回班費),兩個人勢必也會有不同的問題點,要是兩個人使用共同的帳號發問,回覆問題的老師勢必會不知如何回覆起,畢竟每個人程度不同,會造成日後老師輔導上的困難,所以這部分學員們要合購的話,需要考慮清楚誰才是主要購買人,因為有些權益是不能同時兩個人擁有的。

   有在注意顧問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100年度的司法特考放榜,顧問輔導的學生四個就有一個上榜,會有這麼高的錄取率是對學員負責的態度(顧問收學生不單單是商業考量,怎麼幫考生上榜才是重點),當然有很多的功課需要學員配合。

    我想,考公務人員,大家的目的都是在最短時間內上榜,所以想省荷包合購,顧問絕不反對,只是哪一位是要來接受輔導你們可能要自行先協商好。

 

八德公職輔考中心 呂顧問

arrow
arrow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