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了公職補習班的工作後,
其實有其他補習班想邀我加入改賣他們的課程,
但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我還是決定不在這部份發展,
畢竟要遇到"情投意合的夥伴"還真是不容易.

還有補習班的師資素質落差頗大,
有些課程實在是教得很隨便,
加上常常用一些假的上榜名單去做招生動作,
以及教材編制錯誤百出,
看到這些黑暗面我決定不再投入.

但是礙於招牌還是得盡速拆除,
評估了許多問題,
我開始了我的第三次創業,
我決定開立保險經紀人公司.

這份工作來得突然卻讓我覺得做得很開心,
由於是自己的店面,
所以我省去了需多人擔心的房租問題,
另一方面投入這一行讓我開心許多.

在工作中接觸各行各業的人士,
也讓我在這個工作中學到許許多多的創業資訊.

此外我的生活時間空出許多,
不再像以往當上班族的忙碌.
也免去加盟補習班時常常與加盟總部開會溝通,
爭得臉紅脖子粗,
暫時安安穩穩的開發客戶,
工作穩定成長,
另一方面又可以在工作之餘,
儲蓄未來的能量.

即便之後沒有其他發展,
但是現階段的我依舊過得開心與充實.

畢竟是自己的辦公室,
上班氣氛自己營造,
在怎麼說都比當個上班族來得強,
也不必擔心不肖加盟商違法逃漏稅造成自己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