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建築師、技師、第2次食品技師考試暨普通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記帳士考試業於12月10日至12日在臺北、臺中、高雄、花蓮及臺東5考區同時舉行,並於12月12日下午5時圓滿結束。
    本考試總計報考39,221人,經試務處統計,初估最後一節到考人數22,607人,到考率為57.64%,惟實際到、缺考人數以榜示後登載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考試統計項下之資料為準。另考試期間各考區試區除18人隨身攜帶行動電話、其他違規案件1件外,並無其他重大違規事件。
考選部部長賴峰偉表示,本考試將於12月13日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網址:
http://www.moex.gov.tw)公布測驗式試題答案,應考人可以憑考畢試題核對測驗式試題作答情形。如有試題疑義,至遲應於本考試全部筆試完畢之次日起5日內(12月13日至12月17日止,因12月17日為星期例假日,順延至19日)提出。
   賴部長同時表示,本考試預定於101年2月23日(實際榜示日期依本考試典試委員會之決議而定)放榜,考選部已主動協洽各家電信業者,提供以行動電話預約及查詢國家考試榜示結果簡訊之便民服務。如應考人或其親朋好友為中華電信及台灣大哥大等公司的行動電話用戶,可以行動電話直撥「536」(我上囉!)簡碼,依指示輸入考試代碼「100230」及入場證編號,即可預約及查詢考試榜示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選部新聞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