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員:
    本周假日,勢必很多人會利用休假空檔報名移民行政(網路),12/05起至12/15下午5點止
請連結此基本上照著該填的欄位去填寫,簡單可以完成線上報名。提醒各位,下載繳款單PDF檔並繳費後,接著最後下載報名書表(可選加密/不加密),應考人必須將繳款完成之收執聯黏貼至報名履歷表背面空白處,並將報名履歷表的所有應附資料附上(如下圖所示)

20111208.jpg  
以下截取報名程序的提醒事項------------------------------------------------------------------------

請注意!!您係為網路報名紙本寄件之應考人,尚未完成所有報名程序,請繼續:
1.繳交報名費 。
2.請下載並安裝可攜式文件讀取器(Acrobat PDF Reader 7.0以上版本)。
3.列印報名書表。
4.郵寄報名書表至本部,始完成所有報名程序。

●提醒您,24小時內可利用「報名狀態查詢」修改報名資料。
●報名結果主動通知到您的電腦,快速又便利,歡迎使用電子化政府「e管家」服務!


有需要協助者,不要客氣來電!
0800-886-899

arrow
arrow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