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主打長照險產品創下銷售佳績,日前更進一步與玉山銀行合作,提供保險金信託服務,讓保戶的保險金更有保障。

近來消費者對長期照護風險意識提高,南山人壽月前推出長期看護終身險,更將投保年齡上限拉高到70歲,吸引消費者投保。據了解,推出兩個月以來,就創下銷售3億元佳績。

日前更與玉山銀行合作,推出長期看護險結合保險金安養信託服務,結合長期看護保險商品與銀行保險金信託服務,確保未來被保險人需使用長期看護保險金時,能透過事先約定的保險金信託契約,由保險公司將保險金撥入保戶指定的信託帳戶,並依保戶事先約定的契約內容,將保險金運用於給付其生活費、安養機構費用或醫療相關費用等用途,協助保戶透過雙層保障規劃。

玉山銀表示,保險金安養信託服務,將能確保保險金真正發揮照護及保障功能。


【經濟日報╱記者邱煜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