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開始忙著開幕拜拜,我這下才真正體會到忙翻了,加上貼招牌以及親友送花圈、花籃、盆栽,加上學員報名,全都一早就一起來。

    開幕期間報名的學員,可說是賺到了,全修課程特價後再打折下來,平均一套課程可以省下5千元,說實在的我也很意外總部給了這麼優惠的折扣,連今天來店報名的學員私下跟我說真的很划算。但對我而言,我希望認真的朋友都可以順利考上公務員這會讓我更開心。

ps.目前函授優惠的課程有行政警察(警察特考)、書記官、直達員、法警、移民行政(移民署特考)、監所管理員、司法特考類以及國營事業等等,種類繁多歡迎親洽詢問。

arrow
arrow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