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多學員報考移民行政,但是並沒有上課,而是考慮自修的方式面對考試,有一些朋友還打算將101年第一次招考當作練筆,等到102年移民署四等職缺大量釋出時才開始投入補習行列。

    身為顧問我想不只是幫助學員分析每個考試與輔導朋友們上榜,我想市場行情還是要多少關注一下,所以最近幫朋友們查閱了一下價碼,其實每家補習班的師資各有其優,所以這部份就不需再作討論,但是價錢可就差異得嚇人了。

    我想這些想在來年購買課程的朋友要注意了,如果最近有再詢問各家補習班課程的朋友,應該漸漸發現各補習班已經悄悄在漲價了,就函授或視訊訓課程而言,今天我注意到有些補習班已經漲價到39,800,我也不知道這是否是最高價的一家,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想投入移民行政考試的朋友,說實話想買書靠自修不論在首年招考或是次年招考,要取得佳績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畢竟專業科目多,實在難以於短時間內靠自己自修與收集情報就融會貫通這些科目。

    既然要考,就要打一場有把握的勝仗,快去詢問看看是否還有未調漲的課程,其老師教學方式又適合自己,趁這波並非所有補習班調漲時快快下決心,找個好課程提升自身專業科目的能力,別打沒有勝算的硬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