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人越來越重視休閒運動,熱衷打高爾夫球的民眾也與日俱增。看中高球市場的發展,華南產險推出全方位「高球險」組合專案搶市,將風險一次整合,便捷民眾。

根據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統計,2012 年國內高爾夫球員責任險賠款逾1,934萬元,賠款率達70%,顯示從事高爾夫球活動的風險偏高。

華南產險副總經理張鳴文表示,為保障球員權益,產險業者推出的「高爾夫球員責任險」,就是保障民眾在打球過程中,不小心造成第三人體傷、死亡或財損事故的風險。

目前市面上的高爾夫球保險,多是以「高爾夫球員責任險」為主,即保障球場上球僮、圍觀民眾、球場工作人員等「第三人」,或是球具毀損、一桿進洞等額外損失補償;攸關「球員本身」的傷害醫療保險並不包含在內。

華南產的「高爾夫球員綜合保險」,將「球員責任險、損失及補償保險、傷害醫療及死亡、殘廢保險」整合在一張保單內,球員責任險每一個人體傷100萬元,每一事故體傷及最高限額200萬元,每一事故財損及累計賠償金額50萬元,個人傷害險100萬元,依職業分類等級,年保費約1,800至2,400元不等。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