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逐漸邁向高齡化,相關失智問題也受到重視,據統計,國內至少有18萬戶家庭受到高齡長者失智症的影響。南山人壽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合作,引進日本電影「去看小洋蔥媽媽」媒體首映會,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昨(21)日也親自出席。他在會後表示電影相當感人。

此外,南山人壽近月推出長期看護終身保險,銷售成績優異;日前更與玉山銀行合作推出保險金安養信託,協助保戶預先約定保險金用途,讓日後安養生活更有保障。

據了解,南山人壽近日也將把長期看護險上架到銀行通路,擴大銷售範圍。

南山人壽主打長照險產品創下銷售佳績,日前更進一步與玉山銀行合作,提供保險金信託服務,讓保戶的保險金更有保障。

近來消費者對長期照護風險意識提高,南山人壽月前推出長期看護終身險,更將投保年齡上限拉高到70歲,吸引消費者投保。據了解,推出兩個月以來,就創下銷售3億元佳績。

【經濟日報╱記者邱煜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