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命題大綱公告,特別錄製移民寶典修正補充版,請大家務必要看!大約50分鐘!為求時效,這次直接上傳至YOUTUBE給大家看!觀看路徑上午(11/17)會MAIL至學員們的信箱,請大家留意。

另外我部落格的朋友,如果也想知道這個考試分析與命題趨勢與方向分析,可回應此文章(記得隱藏個資),並填寫以下資訊
1.索取項目
2.姓名 / 年齡
3.手機
4.地址(包含郵遞區號)
5.email
6.有興趣的考試類科

    我會依狀況(限額)提供這個資訊,畢竟越接近考試所提供的訊息越為重要,為保障付費學員權益,我必須非常注意釋放出的資訊。

ps.即便沒有痞克邦帳號的朋友,我已開放權限,所以依舊可以留言,我會依狀況回mail告知是否可提供此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民署特考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