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自100年11月15日起至11月24日下午5時止受理報名,有意報考之民眾,請把握報名時間完成報名手續。
    考選部部長賴峰偉表示,本項考試設有一般行政等14個科別,暫定需用名額274名,中華民國國民只要年滿18歲以上,即可報考。賴部長同時表示,爲簡省應考人郵寄報名表件,落實節能减碳政策,本項考試將採網路無紙化報名,應考人只要在網路報名系統上傳照片影像檔、填寫報名資料及繳交報名費後,考選部將透過與戶役政機關之資料進行檢核,不必再郵寄報名履歷表、身分證件。有意報考之民眾,請以電腦登入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moex.gov.tw)點選網路報名主站或新站,或以網址:register.moex.gov.tw(主站)、register.moex2.nat.gov.tw(新站),直接下載應考須知及進行報名。
    考選部表示,為服務應考人,本項考試報名期間將開設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應考人可由考選部全球資訊網首頁直接連結Facebook,搜尋「101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報名專用粉絲頁」,透過該網頁即時詢問考試報名相關資訊。
    本項考試定於101年2月11日至2月12日舉行,設臺北、新竹、臺中、嘉義、高雄、花蓮、臺東等7個考區,應考人可於報名時選擇考區,就近應試。有關本項考試相關訊息均詳載於本項考試之應考須知及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或請逕洽考選部高普考試司第一科(電話:02-22369188轉3956、3958)。


    這波無薪假已經開始了,相信明年的初考又是一番廝殺,由於初考主要是以測驗題為主,所以一般人都認為較容易上手,其實不少準備考高普考的人都會順道考考初考,試試考運,很想知道這次報考初考的數字是否又會增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報名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