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來信詢問關於國考的種種問題(每天不下十封吧),說實在的我post不少文章,從如何選擇國考種類(☆ 國考策略技巧 (32)),到補習上課及自修常見問題(☆ 國考問題集 (41)),我花了很多下班時間整理這些資料,原因無他就是希望提供我部落格的朋友們,可以快速了解國考以及有一個正確的觀念與態度來面對國家考試,在投入考試前,能選對方向。但是最近收到的問題似乎多數都是我已經post文了(可能是新朋友逛到我的部落格吧),在這建議大家真的對國考仍有不清楚之處,可留言索取公職必勝攻略(完整版DVD,兩小時版本),我想很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再有不清楚的部分歡迎大家留言討論,這樣應該更可以讓大家做一個全面的了解。

    這陣子看到不少朋友來信說工作不穩定,有的人是契約工期合約期截止,得面對重新找工作問題等等,在私人機構工作這樣的狀況我很能理解,也覺得朋友們來信詢問就是一個緣分,在我可以幫忙的範圍內,我會盡力幫忙解答,在此希望朋友們可以盡速度過這個困頓期,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考問題初階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