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請保單你還敢買嗎?
看過這個案例之後你會深深的思考,
還要再這樣買保單嗎?
要讓自己的財富大辣辣的攤在親戚、朋友眼裡?

這是一個活生生發生在我家人身上的故事,
事件的主角是我的大姊,
由於年輕時候理財有方,
所以婚後向夫家的一個做保險的姑姑買了不少保單,
作為存款"鎖定利率"與購買自己的"醫療保障",
所以每年支出在保險部分的金額,
都高達30萬以上(20年前開始).

看到這樣的繳費金額,
對中產階級的受薪一族而言,
應該都覺得這樣的人算是買保險的大戶,
以後應該可以領回一筆不少的期滿金回來.

但是事實不然,
她的保單每一張都繳費快滿期時全部被停效了,
原因是被她婆婆貸款領出來-->用掉了.

由於她買的保單都是向夫家的一個姑姑買的,
所以婆婆都很清楚且由這位親戚口中得知,
我大姊的財務狀況,
當婆家發生變故需要用錢時,
婆婆就把心思動到這些保單上,
一通電話就叫這個姑姑把保單的錢全部借貸出來,
當事人全然不知.

但是當我大姊知道的時候,
一切都來不及了,
因為保單被提領出的金額加上利息,
她實在無力返還借款,
最後只好放棄這些保單.

我到後跟我大姊說,
那就告這個姑姑,
但是這實在是一個很無奈的情況,
一告下去親戚關係變糟,
住在一起的婆婆以後又該如何在相處.

還要買人請保單嗎??
深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