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保險意識普及,如何以小錢換得充分保障已成為民眾必學的「撇步」,保費平易近人、保障範圍充份固然重要,產品本身所帶來的「附加價值」服務也是不容忽視的。

消費者在選購保險商品時,可將「附加價值」服務列入考量因素之一,才能讓自己繳交的保費發揮到最大的經濟效益。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率同業之先,獨家推出結合「人身保障」與「居家修繕服務」的傷害險專案『居家心安』,不僅擴大意外傷害險的保障範圍,更針對自身住宅因地震、閃電、雷擊及颱風等天然災害事故所造成的損害,提供增額保障,並享有疏通管線的居家修繕服務。

『居家心安』專案基本型一年保費約1,800元,除了一般意外身故與殘廢給付、實支實付型醫療保障之外,保戶還可以享有保障年度內,兩次免費疏通家中「水管、馬桶」的修繕服務,換算市價約3,000元左右。

受到薪資長期凍漲、民生消費品卻漲聲不斷的影響,民眾願意花在居家修繕的預算明顯縮水許多,2012  年底的調查發現,27%的民眾表示修繕預算在1萬元以內,12.9%的民眾則表示能省則省,甚至完全沒有修繕預算。

再加上現代人工作忙碌,家務與工作時常無法兼顧,即便像是不可或缺的管線疏通,也因為預算及時間關係而放任不管,結果往往導致嚴重後果,還必須花上雙倍的修繕費用。強調價值導向的傷害險專案,只要一筆保費,不僅能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還可省下一筆維修開銷,適合精打細算的消費者,貨比三家。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