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要上路試開很普通,特別是高價的車子許多買主都會試過性能再下手,不過高雄林姓男子看上一輛二手賓士車,都還沒決定要不要下手,試開時就意外把車頭撞爛,只好硬著頭皮買下,讓他大呼超倒霉。

根據《TVBS》報導,從事汽車美容的林先生看上一輛原價700多萬,二手價只要200多萬的賓士車,下訂前先開上路試試,途中突然從巷子裡竄出一台機車,為了閃車他直接撞上分隔島,接著又撞上路邊一整排的機車還有其他車輛,自駕的車頭全毀,還要賠償其他遭撞的車輛,算算總共要花300多萬。

林先生表示,他當時是為了閃車才會猛打方向盤,不過時速太快導致打滑,才會撞成一片,雖然很不甘心吃罰單,但是肇事責任還是要扛起來,只是車都還沒買就要花100多萬維修,讓他買車預算暴增,大呼太衰了!

汽車業務員表示,通常如果是國外進口車,都會投保保險,在試車的過程中如果只是小擦撞,為了維持跟顧客的關係,車商往往都會選擇自行吸收;如果是國產車,那就要視情況處理。不過像林先生這樣車頭全毀的,就算有投保也無法處理,通常還是會要求肇事方買下。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