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透明公正公開
    升遷憑實力,不用抱大腿!最快的升遷加薪的管道就是繼續考試,皆由考選部統一管理,沒有人事關說或是學歷歧視等問題。

完善的退休制度
    由考取的那一剎那起,不只預計的工作年資將會取得的薪水可估算,連退休的那一份國家也幫你準備好了。以考取司法四等考試為例,起薪約4萬3,工作到退休時的薪水是6萬多,退休後可按月領八成薪的月退俸,國民平均壽命是75~78歲;若24歲考上,依現行退休制度,到50歲時即可申請退休,工作年資是26年,50~78歲還可以領28年的月退俸,試算如下:
26年的薪水:26年*14個月*4.3萬=1,565萬
28年的月退:28年*12個月*(6萬*0.8)=1,612.8萬
26年的薪水+28年的月退=3,178萬
考上個公務員,可以領政府3千多萬,就算你投資1.2年也是相當值得的。


圓滿人生‧圓滿家庭
    考取公務員進入公務員的生活圈,擇偶的另一半是公務員機會非常大。夫妻是公務員的家庭,因為假多、工作自由、上班時間固定,夫妻的相處時間,比一般上班族更多,可以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加上經濟無慮的狀況下,夫妻能夠一起照顧小孩,容易締造一個圓滿、健全的家庭,擁有圓滿的人生。

 

 

八德公職輔考中心,呂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