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上榜有三大要素,第一是實力,第二是技巧其次是考運。若實力與技巧夠好,則考運所佔的因素即可縮小,要建立堅強的考試實力當然是要好好讀書,找一個好的補習班、老師、課程,從基礎好好打起。

    一般人認為考試只要實力好就考得上,這是錯的!還要有考試技巧,這是我們為甚麼要出版一套考神秘笈的原因,如果實力跟考試技巧都很純熟,要一年就考上的機會是非常大的。

    可是為什麼有人要考好幾次?因為實力不夠好?但有人實力夠好,還是要考二、三次,這是技巧不夠好,所以得靠考試來買經驗。就像考駕照一樣,去駕訓班教練教左轉幾圈右轉幾圈即可過關,可是沒去駕訓班,實際去路考就要多考幾次,多壓幾次線你才會過。

    如果想要一次就考上,那學費就要繳,除了有好的課程教材幫你奠定實力,這是一般補習班所提供的服務,而考生更需要的是,好的老師從旁協助你,不僅是實力,連技巧都可以一併傳授給你,要有好的技巧,我們有一套產品已將考試各面向詳細解析,縮短你摸索跟花時間買經驗的階段,直接把經驗整理傳授給你,一次就要考上必須掌握實力及技巧,若掌握得好那一次要考上,機會是相當大的。 
 

 

八德公職輔考中心,呂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