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只有客觀分析! 

    試想,20、30年前因為經濟起飛,一片繁榮景象,根本沒有人想當公務員,公務員根本不用考,或只是象徵性考一下,根本不用特別準備,更別說花錢補習了,所以公職補習班很少. 

    近10多年來,隨著景氣變化,考公務成為熱門運動,為求上榜,競相投入補習行列,也造就了補習班快速崛起.當然,考生的實力及競爭層次也提升了,考題也變難變活了。

    近3年,考公職更成為全民運動,尤其高普考報考人數創歷年新高,達13萬人.大部份的人也都有補習,這時,坦白說,光靠補習已不足夠,因為上榜者都是高手中的高手,這也是現今眾多公職考生的痛.
更何況是買書或講義自己讀,應該很吃虧!
 

想上榜,就得成為高手,須掌握下列3項要素:

1.選對考試
(相關文章,請自己爬文)

2.掌握讀書方法及作答技巧
(這邊說的讀書方法指的是須建立一套體系架構,詳細內容自己爬文,作答技巧參考考神祕笈)

3.掌握最有效率的補習工具
(面授對考公職不利,對上班族的時間體力負擔也重,函授又閉門造車,怎麼辦?想知道可以問顧問!)
 

 

八德公職輔考中心,呂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