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免費體驗國考課程兩堂活動。

期間:即日起至2012年10月底止。

體驗辦法:電話預約時間後,親至八德店任選兩堂不同科目之課程試聽(每堂課約2HR,可自行選擇是否完全上完)。

 

1.對於還在猶豫不決是否投入公職考試的朋友,顧問建議可來店試聽、體驗,一方面看看自己對想投入的考試,理解程度為何。再來可以知道上課老師的教學風格是否適合自己,更可透過親自與顧問洽談了解哪一類考試是自己較適合、那些考試自己最有機會上榜。

2.存想佔便宜的心態顧問也很歡迎喔!!不論是否已選擇其它補習班課程,或是自行自修的朋友,顧問也歡迎大家來班內試聽自己有興趣的考試類科課程。

對於已經在補習的朋友:趁機比較一下不同老師上課,自己是否更容易吸收。

對於自行購書投入公職考試的朋友:就當作來上兩堂免費課程,可再試聽當中獲取一些該科目之重點,藉此比較一下自己與有在補習、上課考生之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