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很令人開心的一天,公職輔考中心總部統計這次監管員特考報名超級補習的考生50多位,在昨天司法特考放榜時有13位學員上榜,相當於每四位就有一位上榜
    認識盧顧問是看到一篇網路文章,有個輔大生念了半年就考上司法特考,當初我覺得很扯,怎麼可能,因為這個學生唸的科系很冷門(所以當初錄取大學的分數應該不高),加上這幾年國家考試上榜率都不高,所以我深入去了解原因,後來才發現他有一個超級補習的概念,再進一步了解後我發現這個公職輔考中心幾乎每周都在辦課後輔導,也就是一對一的回答學員問題(由上課老師親自輔導),外加不定期的模擬考試(由上課老師親自改考卷修正答題缺點),我心想難怪他的輔考中心營運成本這麼高,沒有心想幫助考生是很難辦到的,除此外這真的很難辦到因為:
第一要請這些名師來上課已經很難了;
第二要請這些名師來做課後輔導(包含改考卷),我必須說全台灣沒這樣的公職輔考中心。

    除了以上的原因我還概略看了一下他的教材,這也在我一開始的疑慮之中,我認為他的教材編得很簡單,我不是一個讀書高手(事實上是一看到書就會想夢周公的那種),但是他的法學相關書籍編的淺顯易懂連我不是念法律的人都可以看懂,也難怪這次上榜的學員中皆是非本科系,也就是說這些科目都是他們第一次唸到的科目。

    這一次上榜中另外有十位事先報名其他補習班課程,他們也是因為遇到讀書瓶頸而找上輔考中心幫忙,基於幫考生解決問題,所以總部免費提供考神秘笈參加讀書會的方式幫忙考生。

    說真的這是蠻驚人的錄取率,透過這樣的輔考模式總計23人上榜受惠非常值得慶祝,也證明當初我的眼光沒錯,認同這樣的教學方式,將在10月底將正式開啟第一個桃園輔考中心,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