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看電影的,
所以幾乎一有新片上映我就往台茂、大江去看電影,
只有在2009年待澳洲及2010因為工作關係住在非洲
以致很少有機會去看片子,
因為到鬧區很遠,
其次是國外的電影院都不會有字幕,
很多笑點周圍的非亞裔朋友笑的捧腹,
我卻毫無感覺,
畢竟亞洲文化和西方文化不同,
造成我們覺得好笑的點洋人未必感受得到,反之亦然。

現在回到台灣了,
但工作繁忙的時候,有時我也會錯過一些好片,
補救方式就到大楠的民和戲院看二輪片,
雖然沒家裡用家庭劇院看DVD舒服但是至少它是大螢幕,
氣氛也比較有看電影的Fu(外加不會看到一半有狗叫或是老媽高頻調的喊叫聲打擾)。

此外,我覺得支持地方發展是重要的,
如果我們當地人都不支持這家戲院那當然地方的娛樂場合會減少,
所以有時我也會去那邊捧場(雖然套票過期居多)。

工作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再怎麼忙也該讓自己有個喘息的機會,
放鬆之後再投入讀書、工作往往會有出乎意料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