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考公職似乎成了全民運動,但是補習班課程種類多到不行,價格也五花八門,讀書已經很令人頭痛了,但是找補習班更令人頭昏眼花了。

    原先很不想寫這篇文章的,但是實在是有點看不下去,我住桃園八德所以上課總是會挑選桃園區域,但是礙於桃園地區人口不如大台北都會區,相對的補習班招收學生不易,所以許多想上的課程都是得花大約兩個小時坐車往返,辛辛苦苦從桃園坐到台北上課。

    這幾年來很火熱的公職考試,多數人都發現時間有限不想閉門造車,所以都願意花一點投資在補習上,除了想縮短自行摸索的時間外,更希望補習班可是適時地提供相關資訊,或是讀書過程中遭遇到困難,可以有地方提供諮詢。

    但是經過我的了解公職這塊補習市場,不少補習班都是打著知名度招收學生後,提供的上課品質卻遠不如預期,有許多課程都是以視訊方式上課,只有少數的科目提供面授(但費用相對提升)。由於幾乎沒機會和老師碰面,所以原先幻想上課有問題可以當面詢問的理想狀況完全不成立,花了費用補習有問題也不該去哪問,對學習成效而言大打則扣。

    如果一開始補習班就說明清楚狀況,我想桃園地區的學員也不會想買這樣的課程,寧可買函授回家看,省時有效率,時間又可以自由調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