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在聽到我給的建議方案後總會問上一句
那請問你買了嗎??
我覺得金融保險這塊的商品繁多
加上每個人背景、需求不同、購買時間點的差異
這樣問實在是有些難以回應.

特別是經代通路必須消化各家推陳出新的商品
所以商品的淘汰遠比傳統單一壽險公司或是銀行保險代理人
來得更複雜繁多.

也正是這個因素
我們可以從許多金融保險商品中挑出客戶適切的商品
不會有市場有販售而找不到商品可買的窘境.

30、405060
每個階段的想法皆不盡相同
面臨生活上所追求的保障需求差異頗大

像是70歲的大哥大姊
我們總不會去建議他買醫療險或是長看險甚至是投資型外幣基金
(連台幣投資型或許我都不建議吧!!)
因為不適合
也不符他的目的

相對的
面對30-40歲的族群
由於需求性問題與迫切性關係
他可能需要在年輕時先購買醫療與長期看護險(因為較便宜)
所以可能就必須考量將每月由薪資撥1-2千元至這方面
購買保障

45-50歲以上
是最憂心退休後生活費的議題
或許就該考慮
節稅健保補充保費等等因素
去規劃退休之後每個月的生活費支出 應該如何計劃
是否還是要選擇存放在銀行定存孳生利息
怎麼考量才是有利於自己 ?

在繁多的金融保險商品中
靠自己找出最適切自己的東西
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多聽聽建議
總是會有助於自己找到合適於自身的金融商品.

有空就多來我的部落格走走吧!!
有疑問也可以隨時與我聯繫
希望可以幫得上忙.

PS.基金(台幣、外幣:美金、澳幣、人民幣等等),
12月底前暫時可能我不會提供建議,
因為仍有許多家商品正在比較與精算,
但是一般之各類人壽險(醫療、儲蓄、長期照護等等險種)
應該都可以提供即時的類商品比較回復
沒太大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