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好複雜 ? 不好理解 ?

其實這是很多人與我聊保險時的第一印象,

但是理解後其實會覺得保險很簡單.

我認為保險和投資某種程度上是類似的,

不懂的投資你會放心買嗎?

我想大家都常聽到財經大師說過,

不懂的投資別碰,

因為你不曉得他背後包含了甚麼,

如貿然投資 豈不是非常的不智.

相同道理不懂的保險別去買.

十多年前很紅的投資型保單,

我想是許多人的痛 因為賠了不少,

不是保險本身不好 而是他附加的投資內容並不是一般大眾所能理解,

更何況是去操作保單的投資內容 標的.

相對的儲蓄險保單 醫療險保單 意外險保單 一直以來都是大宗,

也較無爭議,

因為這些保險購買時保障內容明確.

 

明確認知自己購買保險的目的,

單純的選擇想要的投保內容 ,

我想人人都可以為自己未來鋪一段更圓滿的道路.

 

 

桃園地區  呂顧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型保單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