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台灣平均每人擁有約三張保單,但社會中仍有許多弱勢族群,因缺乏資源、經濟處於弱勢,而面臨著家庭經濟與工作上的雙重風險。元大人壽關懷弱勢推出「元大人壽微型傷害保險」,提供給經濟弱勢者或特定身分者之基本保險保障。

元大人壽表示,微型保險秉持公益的角度設計,主要是為經濟弱勢者提供因應特定風險基本保障的保險商品,其特色為低保額、低保費且保障內容簡單易懂。

「元大人壽微型傷害保險」為集體投保型一年期個人傷害保險,透過代理投保單位,集合五個人以上進行投保,最高承保年齡可達70歲,而最高續保年齡可達75歲,且不分職業類別採單一費率方式,以投保50萬元保額為例,一年保費只要325元,平均一天保費不到0.9元。

在保險有效期間,被保險人若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致成死亡或殘廢者,保險公司將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依殘廢等級按5-100%保險金額給付殘廢保險金,可避免突發意外事故讓家庭經濟立刻面臨巨大的衝擊。

【聯合晚報 記者/葉憶如、陳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