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個人專屬帳號 至網路銀行、網路ATM匯款

不受超商單筆5萬元限制

國泰人壽12月起率先在App提供專屬帳號匯款繳費功能,可直接於App上取得個人交易的專屬帳號,在網路銀行或網路ATM自行完成匯款,讓手機繳費不再受限於超商條碼單筆5萬元的保險費限制,改變以往必須透過人員代收的不便。

隨著智慧型手機用戶急速成長,行動化已是當前金融商務的交易趨勢,提供行動App軟體下載已是金融產業不可或缺的服務。壽險公司的App提供的服務項目愈來愈豐富,舉凡保障總覽查詢、行動櫃檯交易、旅平險投保、理賠申請,到查詢服務據點或特約商店,統統可以一指搞定。

考量便利商店的普及性,有愈來愈多壽險公司選擇與便利商店合作行動繳費,包括國泰、南山、台壽、中壽、新壽、中信人壽等壽險公司均攜手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行動繳費」服務,自繳件的保戶只要靠手邊的智慧型手機產生電子條碼,就可以直接到超商繳交保費。

國壽12月起又為手機App「My MobiLife」繳納保險費方式增添新功能,從原本只有超商電子條碼繳費,擴充至個人專屬帳號匯款,保戶可憑每次登入App產生的虛擬匯款帳號,到銀行臨櫃繳費,增加行動繳費的管道,更解決單筆5萬元無法超商繳費的窘境。

對於近二個月未繳費的保單,國壽「My MobiLife」App也會貼心地在保單資訊上提供繳費按鈕,輕鬆點選便可取得該次專屬的匯款帳號。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