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參與公職考試與國營事業招考的朋友,最頭痛的問題不外乎唸書唸到一半發現有疑問,無法找到老師解惑,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累積,到最後就演變成失去學習的樂趣與信心。

    其實顧問這邊的公職課程老早就有提供EMAIL管道,讓學員平時有疑問就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與老師溝通,直到考上、無年限限制。但是針對國營事業這一塊的專業科目始終很頭痛,其中當然有不少原因讓班內之前無法提升這個免費服務在國營事業考試。

    但是最主要的因素還是不想提升課程售價、同時又希望可以達到為學生解惑的服務,當然了啦~ 也要上課老師有熱誠,願意花費精力在這部分為學員解答。

    很高興這個問題總算有解了,現在起只要是顧問的學生,無論是報考公職之書記官、執達員、執行員、法警、一般警察、移民署特考、監所管理員、監獄官、觀護人,當然也包含今年新增的心理測驗員與心理輔導員etc...,或是國營事業,如台電、中油、台水、郵局、中華電信、農會etc...。101年起所有課程,有學習上的疑惑之學員,都可以透過email向上課老師提出問題,這樣的互動模式,相信可以為學員解決許多學習上的疑難雜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