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朋友向我反映最近顧問似乎比較沒有再上傳文章,
其實這個部落格成立以來,
我幾乎天天發表一篇國考相關文章,
很快的時間都過了兩年,
說實在我也有點乏了,
因為主要可以提供的資料我幾乎都已分門別類做了介紹,
從一開始如何決定考試到確定後如何朝目標邁進到考試失利後如何重鎮旗鼓再次出發,
其實能幫朋友的我都盡量做了,
這段期間也輔導了一些朋友上榜,
說真的我實在是很開心欣慰,
在這個景氣不佳的年代看到朋友們經過努力取得目標,
同時也可以有一份穩定的經濟來源,
面對未來的生活不再茫茫然,
不用再為經濟問題愁苦。

人生要思考的是有許多,
贏得考試後有了工作是解決了眼前的問題,
未來人生還很長,
要思考的是還有許多,
接下來我也會思考部落格該提供那些有益大家的資訊,
讓大家人生的道路上不是只有考量到現階段的工作問題,
更要為自己未來人生做好規劃。

另外公務員的18%存款優惠沒了,

以及許多原始公務員獨享的福利制度已快速的修法取消,

說實在的我也漸漸不知道考公務員是否還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或只是一條不歸路.

 

第二點

許多朋友問我考公職到底要不要補習,

說實話前幾年真的是需要補習,-->競爭者多

但是最近不難發現很多考題都是冷飯熱炒,

相同的考古題一出再出,

你覺得需要再花冤望錢去補習嗎 ?

而且今年有許多考生已經證明靠自己念書,

不補習考上公職的人也不在少數.-->可自行上PPT討論網站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