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各港務局將於101年3月1日改制成立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港務公司預計招考150名從業人員(不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報名期間暫定自101年3月1日至3月8日止,筆試日期暫定101年4月1日,惟實際日期仍依甄試簡章為準。
甄試簡章預計101年2月16日公告。檢附「港務公司101年從業人員甄選需求表(含甄試類科、應考資格、考試科目等)」如附檔,請逕行下載參閱。

聯 絡 人:郭宗敏
承辦單位:人事室
聯絡電話:02-24206181


    這次我將相關的連絡電話給公布出來,對這個工作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撥打至該單位人事室洽詢,本次招考的職缺單位有基隆港務局台中港務局高雄港務局花蓮港務局,當然各地職缺不一大家可參閱附檔。

    不論是國營事業國家考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撥專線與我聯繫03-3655799,101年度將會有不少國營機關職缺開放招考,建議朋友們打聽清楚再投入該考試。

    這幾天實在是接到太多搞不清楚就想投考的考生,顧問已經喝了不少枇杷膏,不過還是盡力幫大家解答,在進入該職務前就了解,總比好不容易考上,才發現這個工作完全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年度港務公司招考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