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今年投資市場氣氛轉為「股優於債」,加上「月配息」、「年分紅」的訴求,有類全委保單一推出,短短一周就在銀行通路大賣3億元。

隨著國際貨幣基金(IMF)與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等主要預測機構陸續預估全球經濟增速為3.6%,今年全球景氣穩定向上,加上美國量化寬鬆(QE)退場,一般認為今年股票市場投資獲利可期。

配合投資市場新趨勢,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人壽合作的專屬保單「樂悠人生」類全委保單在3月推出升級版,連結標的除去年甫推出的債券帳戶外,再新增股債平衡的「貝萊德投信帳戶—成長收益型」,主打以債券做為資產核心,納入適量股票以及ETF,以參與股市成長。

此外,因應台灣投資人對收益型商品的偏好,國泰世華銀行樂悠人生保單除每月透過資產撥回機制配息,每單位每月撥回0.04美元外,又創新增加年度分紅機制,讓投資人賺年底紅包。

國泰世華銀行建議,一般大眾常因生活忙碌,無暇隨時顧及金融市場,不妨考慮以類全委保單做為資產配置之一。類全委保單最大的優勢在於股票或債券投資比例靈活,可運用的金融工具也相對廣泛,並委由專家掌握投資趨勢,投資人可輕鬆擁有最有利的資產配置。


【經濟日報╱文/蔡靜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