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須注意重點如下:

1.養成班簡章2012/01/31將於台電公司官網公告,顧問屆時也會PO在BLOG! 

2.這次是公告台電自行招考(養成班),預估3月還會公告經濟部聯合招考(油電水),也就是說台電上半年即招考2次! 

3.養成班於101年4月15考試,60天的準備期剛剛好,考完養成班接著考油電水,有心抱鐵飯碗的朋友要開始準備喔! 

4.照例,顧問將於2/2在BLOG發佈最新的<台電必勝攻略>,免費教大家如何60天上榜的策略及準備技巧!大家大定不可錯過! 

祝大家龍年新氣象,大家都有鐵飯碗!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101 年度養成班甄試訊息
重要日期摘要
一、簡章公告日期:101 年1 月31 日。
二、報名日期:101 年2 月7 日至101 年2 月16 日。
三、考試日期:101 年4 月15 日。


 

甄試簡章摘要
壹、班別及名額:
一、 配電線路維護養成班 104 名(北區40 名、中區23 名、南區33 名、東區6 名、馬祖2 名)
二、 配電線路施工技術養成班 60 名(北區20 名、中區20 名、南區20 名)
三、 輸電線路維護養成班 17 名(北區4 名、中區9 名、南區3 名、東區1 名)
四、 變電設備維護養成班 18 名(北區10 名、中區1 名、南區5 名、東區2 名)
五、 電機運轉維護養成班 33 名(北區10 名、中區15 名、南區4 名、澎湖2 名、金門1 名、馬祖1 名)
六、 電機維護養成班 9 名(北區8 名、中區1 名)
七、 儀電運轉維護養成班 10 名(北區5 名、中區3 名、南區2 名)
八、 機械運轉維護養成班 38 名(北區12 名、中區16 名、南區3 名、東區4 名、金門1 名、馬祖2 名)
九、 機械維護養成班 16 名(北區14 名、中區2 名)
十、 起重技術養成班 8 名(北區6 名、中區2 名)
十一、 電銲技術養成班 12 名(北區9 名、南區3 名)
十二、 化學工程養成班 7 名(北區6 名、中區1 名)
十三、 土木工程養成班 23 名(北區7 名、中區6 名、南區8 名、東區2 名)
十四、 綜合業務養成班 60 名(北區25 名、中區15 名、南區17 名、東區2 名、馬祖1 名)
以上共計415 名

本甄試分發單位之分區說明:
北區:包括本公司設於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市、宜蘭縣等地區之單位。
中區:包括本公司設於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等地區之單位。
南區:包括本公司設於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區之單位。
東區:包括本公司設於花蓮縣、台東縣等地區之單位。
其他:以列舉方式說明,如馬祖。
 

台電歷屆試題:http://www.taipower.com.tw/index.php?content=/left_bar/obtain_job/previous_examinati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年台電養成班招考資訊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