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顧問花了許多時間親自與想考公職的朋友互動,發現不少朋友處於,

1.茫然不知所措;

2.選錯考試;

3.挑錯課程;

為何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其中當然原因有許多;ex:盲目自行摸索、補習班大力促銷、新聞風潮影響...etc.,

再次建議朋友們,

首先索取部落格左側免費贈閱資訊(不要認為,已搜尋了網路資料,就認為自己已經完全掌握公職考試的資訊);

其次,透過電話詢問,只要你有任何國家考試的問題(不論是該怎麼選擇考試、專業科目如何準備...)都可以來電詢問,即便是自修讀書或報名其他補習班的朋友,都歡迎來電詢問,可以幫忙朋友們解惑是顧問的榮幸。

最後,多多上部落格爬文,2012年度已知有許多投考的好機會,一有確定的消息顧問會馬上在部落格上發布消息(但是還是請朋友們慎重選決定投考方向,畢竟是自己未來的職涯,不可馬虎)。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部落格留言發問或是電洽:03-3655799 呂顧問。

當然了有需要課程的朋友,顧問這邊也提供相當不錯的課程,師資不錯、費用也相當合理,重點是擁有輔導學員們快速上榜的know-how。

在此祝福有心的朋友們早日跨入公務員生活,擁有一個圓滿無須擔憂工作的生活。

 

 

arrow
arrow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