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優退潮及業務擴展的強烈人力需求,各種國營事業機關不約而同的選在101年大量招考新進職員,幫大家整理分析如下: 

1.省農會4月招考300人(報名已截止) 

2.台電中油台水1400
A.經濟部6月聯合招考(油電水糖翔)800名,台電即佔約400名(3月報名)

B.油電水4-7月各自預計招考600名,台電養成班即佔350名(3-4月報名)

3.中華電信預計展店百家,預計招考及招募1000名新進人員(3-4月報名)

4.國營行庫預計招考1400人(3-6月各銀行陸續報名,4-8月招考)

A.第一金預計300人

B.台銀金預計250人

C.合庫預計120人

D.土銀預計100人

E.兆豐金預計150人

F.其它如彰銀華銀….等

 

綜合以上,不管是失業中,還是想轉換跑道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把握難得機會,過年後起,一路到8月,至少3次以上的考試機會,若能全力衝刺,上榜機會很大;

 

分析職缺及考科,國營事業仍舊是行銷業務類的最多,也就是說只要準備企業管理,行銷學,經濟學等科目,可以國營事業打通關啦

 

國營行庫,考的科目是企業管理,票據法,貨幣銀行學,所以考銀行的朋友,若再多讀個行銷學及經濟學,國營事業也可以考!

 

詳細分析及準備策略,顧問將為大家錄製一系列國營機關之必勝攻略,1/16推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剛結束的郵局考試,學員中最佳記錄是31天上榜,平均60天上榜! 

以此勉勵大家,國營事業不比公職,只要掌握技巧,再全力衝刺2-3個月,即可上榜! 

 

 

八德公職輔考中心 呂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